[瑞金]爱情与灵药

给葱开老师的车,谢谢她昨天抓着我亡羊补牢。

 

About:格瑞×金

Summary:金在交易区买运动饮料时拿错了商品,但他并不知情,还打算分享给格瑞尝尝。

Tips:原作向短篇,已完结;有轻微修改原设,暂定二人均已成年

Rating:R18警告

 

 

黯淡的月光照在路边的广告牌上,上面闪烁着新型饮料的图标。

金和紫堂并肩站在交易区的大门口,他们是头一次来到夜市,对一切都感到新鲜。据说夜市供应的商品和早市完全不一样,虽然合乎贩卖规定,但是依旧有罕见的舶来品,例如恢复体能的药剂,又或是短时性修复元力武装的设备——

“就是这个吧!”

金指着广告牌喊道,转头对紫堂重复道:“应该就是这个,据说喝了能特别精神的饮料。”

“金,这应该没问题吧?”紫堂有点担忧,“这种运动饮料后劲可是很强的。”

金已经拖着他往集市走了:“反正最近我们升级那么卖力,没关系的。”

集市有些嘈杂,四处都是买家,有些细心的选手喜欢来这里打转,看能不能捡回什么有用的宝贝。金停在一家药剂商店门口,和紫堂对视了一眼,然后推门走了进去。

店里比他们想得还要热闹,金回想着广告牌上的标志,却只记得它深紫色的瓶身。

“唔……”金费劲地在货架上翻找,“是这个吗?”

他挑了一瓶看起来像是那么回事的饮料,举在紫堂跟前,紫堂观察了一会儿也只好胡乱点点头,两人好不容易挤到收银处,突然有人一个不注意被挤得踉跄了几步,差点倒在他们身上。

金赶紧把饮料往柜台上一搁就去扶人,待对方站好并道谢后,金这才继续去结账。

他走得匆忙,瞥了一眼便将台上的东西拿走,和紫堂离开了这里。

金似乎听见有一阵急促的敲打声由远及近,这才发现是下雨了,而且是毫无征兆的暴雨——他和紫堂低头逃窜着,结果跑散了,怀里又揣着东西,还没跑出交易区,就被人挡了去路——

“这不是金吗?”凯莉撑了把伞,悠悠地开口,“这么晚还在交易区乱逛可是很危险的。”

她注意到金怀中抱着什么,是个瓶子,于是打量了一会儿说道:“来买饮料?”

金急着找人和躲雨,在原地嗒嗒地乱转,没空和凯莉聊天:“你看见紫堂了吗?”

“没注意,”凯莉耸耸肩,“可能先回休息区了也说不定。”

“那好吧,”金低着头,帽檐都湿了,“我也回去了。”

他脚步匆匆,和凯莉勉强打了个招呼就想跑,凯莉似乎就近看清了他手中的东西,她愣了两秒,睁大眼睛,赶紧喊道:“金!”

但是金的身影早就消失在了人群中,凯莉看了看路边的广告牌,又联想了一会儿,她确定金买错东西了——

他拿走的根本不是什么运动饮料,而是瓶颜色相近的特殊药剂。

“天啊,”凯莉想到那药剂的作用,神情变得幸灾乐祸,“祝你好运,金。”

雨太大了——像子弹一样的水珠砸在金的身上,金气喘吁吁地跑回休息区,他浑身湿透,闷热的夜风吹得人口干舌燥。他低头看了眼怀中的饮料,手搭在瓶盖上,像是要拧开。

 

每位选手都可以在休息区选择自己的落脚屋,只不过价格有点昂贵,需要付出许多积分才能换得。

可是金太想洗个澡了,他跑到只好咬着牙数出了一堆积分,排在了订房队伍的末尾,正当他打算把帽子摘掉抖抖雨水时,他突然看见一个眼熟的身影。

金高兴地大喊:“格瑞——”

银色头发的选手脚步一顿,慢慢回头,看见了落汤鸡一样的金,那头灿烂的金发也被打恹了,一缕缕贴在脸上,看起来有点可怜。

“格瑞也在这儿休息吗?”金走近他,“那太好了,我可以和你挤一间吗。”

他摸了摸后颈,小声解释道:“我可以分摊一半房费的……反正小时候我和格瑞也经常一起睡觉的不是吗。”

格瑞难得回休息区一趟,其实这会儿本想退房,趁着雨夜去没人的地方刷怪,但是他看了一眼衣服下摆还在淌水的金,食指拎着的房门钥匙却打了个转,被他重新握在手心。

“在二楼。”

格瑞往楼梯间走去,金开心地跟上了他的脚步,在地板上留下一串水渍,他们踏着木制的阶梯一路往上,停在了一扇普通的房门前。

屋里留了盏灯,像蒙着层黄色的雾。格瑞进浴室给金找了条毛巾,让他赶紧擦擦,金把毛巾扣在脑袋上胡乱呼噜,毫无章法,格瑞实在看不下去,又只好替他擦头发。

似乎有些头晕……金以为是刚刚自己跑得有点猛,没有在意。

“格瑞还记得小时候吗,”金站在原地,任由格瑞把他揉得东倒西歪,“我拉着你来我家过夜,然后我们就趁姐姐睡着的时候说话……哎哟!”

金吃痛地嚎了一声,格瑞不小心下手重了点,扯着了他的刘海,下一秒格瑞就放开了金,金把遮住视线的毛巾掀开,看见格瑞已经走进客厅,他自作主张地将毛巾挂回了浴室,看着空空如也的浴缸,他特别想扎进去泡个澡。

金晃了一下身子,又赶紧站稳,不知是怎么突如其来了一场眩晕。

但他没有换洗的衣服,没有睡衣,没有内裤,就算平时再怎么粗心,金也不得不重视这个十分重要的个人问题。

金只好又踢着拖鞋走回了客厅,结果却撞见格瑞在脱衣服——

格瑞背对着他,将那件常年穿着的短袖脱了下来,只穿着宽松的裤子,露出精瘦的背,又被灯光模糊,金感觉怎么脸颊有点发烫,他磕磕巴巴地开口:“格瑞……你有备用的衣服吗?”

格瑞闻声转头,看见金扒在门框上瞅着自己,他说:“先把湿衣服洗了,穿浴袍凑合一下。”

“那希望明天能晾干吧,”金对着自己湿透的上衣唉声叹气,又想起了什么似的,说道,“格瑞要是渴了,可以喝那个饮料!”

他指着刚刚放在门口的瓶子,补充道:“刚去交易区换来的,很适合补充体力。”

那瓶药剂静静地站在桌上,透着点不怀好意的紫色。格瑞皱起了眉,走过去将它拿在手中,凑近端详了好一会儿,回想着金刚刚说过的话,这才拧开了瓶盖。

浴室比外屋光线要好很多,金把自己的衣服尽数扔在了衣篓里,蹲下身给浴缸放水。

他总觉得自己有些头晕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也许是刚才——浴室里的水蒸气似乎把他的力气也架走了,整个人都有些头重脚轻,而且身上还隐隐发热。

突然他眼前弹出一条带着红色警报的视频消息,金吓得清醒了点,他赶紧扯了条浴巾盖在腰间,紫堂的声音就响了起来:

“金你在哪儿!你刚刚拿错饮料了!”

“饮料?”金没转过弯儿来,“我在休息区。”

“你拿错了别人买的东西,那个人只找到了我,没看见你,”紫堂有点焦急,“他说他和你的药剂搞混啦。”

可是金有点发蒙,那种头晕的感觉又涌上来了:“呃,那我拿走的是什么?不是运动饮料吗……”

“就是,是……”紫堂突然咽住了,语气变得害羞起来,“是一种……助兴的药水……总之你千万别喝,记住啊!”

“什么助兴?助兴什么?”金没搞明白,只看见紫堂满脸通红地挂掉了视频消息,他撑着从地上站起来,觉得脑袋越来越热了。

他拍了拍自己的脸,只记得紫堂说那个饮料不能喝,他呆了两秒,又猛地冲出了浴室:

“格瑞!别喝那个……”

他看见格瑞正把瓶盖重新拧紧,放回桌上。

“饮料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敲门声吵醒了金,他在头痛欲裂的沉重感里转醒,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,他还是浑身滚烫,手脚无力,好像被闷在了被子里。

来人似乎等不及他开门,自己直接走了进来,金瓮声瓮气地问了句:“谁啊?”

“是我,”紫堂的声音响了起来,“我来给你送药的。”

金尽力掀开了沉重的眼皮,看见紫堂坐在他床边,自顾自地说:“一大早格瑞就联系我了。太神奇了格瑞竟然还会主动联系别人……他让我来这个屋子里给你送退烧药,你昨晚感冒了?我还以为你喝了那个药剂,留了后遗症。”

“原来是发烧吗,”金迷迷糊糊的,“怪不得头疼脑热……”

“对了,你没喝吧,”紫堂神神秘秘的,“你和格瑞……格瑞让我告诉你赶紧把这个扔了,他昨晚闻着就不对劲。”

紫堂幻将桌上的饮料又拿了起来,发现一滴也没漏。金什么都不知道,格瑞什么也没说,他们稀里糊涂地做了一场,到头来一个问题也答不上来。

——可也不算稀里糊涂,爱能默许两人借着千百个荒唐的借口坦露彼此,交换心跳,这才是灵药。

 

END

 

我除了发文基本不上lofter,没法第一时间看到留言,实在是非常谢谢每个愿意看文的朋友,无以一一回报(大哭)

 

2017-10-04 35 1415
 
评论(35)
热度(1415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冰酒熔炉|Powered by LOFTER